要做最好的業務
就要比別人更積極更細心!!
買車賣車,給我一個機會服務
‪#‎我是大雄‬
‪#‎負債整合‬ ‪#‎代客尋車‬ ‪#‎免費核貸‬ ‪#‎超額貸‬ ‪#‎超低利率‬
『賀成交』
來自宜蘭的阿賢,
常常搭交通車宜蘭新莊兩頭跑
每次有急事都沒辦法第一時間到達
阿賢也觀察大雄一陣子了
覺得評價不錯 就把這重責大任交付予我
感謝您這麼信任我 把雙證件正本交給我
讓我可以先審核貸款 快速的貸款過件
阿賢算是完全信任大雄 也相當配合我
因為年輕過輕 也沒有保人 銀行初審一度打槍
貸款過程艱辛麻煩 但是大雄還是把貸款搞定了
只要相信大雄 一定盡全力完成任何人的夢想
最後挑了一台漂亮認證車 內裝品質都顧得非常好
成功的交到阿賢手上 當作生日禮物祝福您了
看到阿賢的笑容 就是大雄最大的成就
祝 阿賢 行車順利 感恩
-----------------感謝協力廠商------------------
中租蘇瑋哥.冠群小趙.風格精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